iCAx开思网
标题:
请教高手,PRO/E的曲面延伸
[打印本页]
作者:
wdmtac2006
时间:
2005-9-22 17:52
标题:
请教高手,PRO/E的曲面延伸
在用PRO/E拆铜公时经常要延伸曲面,但对延伸那些缺口地方,很难延伸。请教各位,你们是怎么延伸的?还是不用延伸而用其它方法做的?
作者:
leesen
时间:
2005-9-22 18:29
延伸到曲面应该可以吧
作者:
wdmtac2006
时间:
2005-9-22 19:02
请问二楼兄弟,延伸到曲面在哪里啊?好像只有输入延伸距离,延伸到点,延伸到平面几项。
作者:
RobinHu
时间:
2005-9-24 22:46
可以先做曲线,再做面,然后以"USE QUITE"生成实体.注意面要与实体相切.
作者:
greenply
时间:
2005-9-25 12:16
用"相同曲率“延伸一段后再用”延伸到面“做
作者:
leesen
时间:
2005-10-10 22:49
你可以做个基准面嘛,然后延伸到面就ok啦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