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问一个很弱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LK801114    时间: 2005-9-26 18:24
标题: 问一个很弱的问题
在野火版2.0里,怎么把弱尺寸删掉,然后用约束来标好草图?
作者: Z_XIUQI    时间: 2005-9-26 18:28
直接用约束不就可以了!
作者: 数控班毕业    时间: 2005-9-26 20:09
直接变强  再改啊
作者: kaizi    时间: 2005-9-26 20:31
你可以在“模型树”上选择“设置/树过滤器”命令,在“模型树项目”对话框,选中“注释”项目,然后单击“确定”按扭。回到“模型树”,可以看到“模型树”中的标识前出现一个“+”号。单击“+”号就可以看到注释。
右击注释,在出现的右键菜单中选择“拭除”即可以将模型窗口显示的注释暂时隐藏。如果选择“删除”,则标识将永久被删除,另外可以通过选择“信息”来更改标识内容,可以选择“文本样式”来修改标Sample Text识的文本样式。
作者: LK801114    时间: 2005-10-1 12:17
原帖由 Z_XIUQI 于 2005-9-26 18:28 发表
直接用约束不就可以了!

每次我把草图画好时,他都已经把很多胡弱尺寸标好了,用约束都用不了了,估计是有冲突。因为很久没用proe了,我的意思是能不能在系统里设置一下,让系统不要自动标弱尺寸,让我自己来标定呢?
作者: LK801114    时间: 2005-10-1 12:20
原帖由 kaizi 于 2005-9-26 20:31 发表
你可以在“模型树”上选择“设置/树过滤器”命令,在“模型树项目”对话框,选中“注释”项目,然后单击“确定”按扭。回到“模型树”,可以看到“模型树”中的标识前出现一个“+”号。单击“+”号就可以看到注释 ...
等会试试这位兄弟的做法,谢谢各位啊,如果没解决,再来请教各位
作者: chocolate    时间: 2005-10-1 12:40
使用方法如下图
注意是在草绘模式下

[ 本帖最后由 chocolate 于 2005-10-1 12:42 编辑 ]
作者: LK801114    时间: 2005-10-7 19:52
原帖由 chocolate 于 2005-10-1 12:40 发表
使用方法如下图
注意是在草绘模式下

谢谢版主!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