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路过的兄弟帮忙顶下,有意招人的单位也可以和我联系








原帖由 印度人 于 2005-9-27 19:16 发表
来慈溪得了 好地方啊
原帖由 config 于 2005-9-28 00:35 发表
俺在宁波混了八个年头了!至今上无寸瓦下无寸土。
这边的房价比起杭州只有高没有底的。
工资水平嘛!其实打工到哪都差不多的!!
城市建设、环境、治安还比较不错的(俺指的是市区)
来宁 ...
|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