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请高手指点一下标注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涛    时间: 2005-9-28 12:39
标题: 请高手指点一下标注问题
请问如何将尺寸的字体变大,默认的标注字体太小了,看得很不舒服,大哥门指点一下吧``````````````
作者: reada    时间: 2005-9-28 12:52
方法有好几种。
1、比较快捷的方式
就是单选或多选的方式,在尺寸上点击鼠标右键,等弹出如下小图所示菜单
再点击最后一项。

会弹出如下大图所示的对话框,修改相关选项即可。
作者: reada    时间: 2005-9-28 12:59
2、使用下拉菜单Format的Text Style……,然后按提示操作。
或先用鼠标点选要修改的标注,再使用下拉菜单Format的Text Style……,直接调出对话框修改相关选项即可。
作者: reada    时间: 2005-9-28 13:01
3、修改你的绘图配置。
详细内容,请查阅IceFai大大的有关PROE配置的帖子
作者: optical    时间: 2005-9-28 14:20
ddd
作者: 小涛    时间: 2005-9-28 18:11
非常感谢reada (版主)的指点,但我想问的是在画零件图的截面时的尺寸,我用的是2001中文版,画截面时的尺寸太小,有时看不清楚,所以我想将它改大点,请再指点一下可以吗?谢谢``````````
作者: 小涛    时间: 2005-9-28 18:16
I`M Sorry!!!!!我退出去,再进来就可以了,问题解决了,多谢reada (版主)
作者: 小涛    时间: 2005-9-28 18:19
I`M Sorry!!!!!我退出去,再进来就可以了,问题解决了,多谢reada (版主)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