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zhouchong_zc 于 2005-9-29 08:45 发表
楼主,我看了一下你的prt,根本就不用补,那只是多余的曲面而已,删除就搞定。不相信先cut一半看一下。![]()
原帖由 reada 于 2005-9-28 21:11 发表
补好的图,wf2.0格式
原帖由 zhouchong_zc 于 2005-9-29 11:22 发表
从破面处一点一点的删,不要删错了。要不我删给你看看。不过我做的录象文件太大了,要的话发mail给你。
原帖由 cyw515 于 2005-9-29 11:39 发表
分别用两个图层关起来,就很明显了,你自已看.WF3.0的


原帖由 cyw515 于 2005-9-29 16:05 发表
1.模型树>右键>edit definition
2.菜单>Geometry>Heal Geometry>Manual>>>>Edit bndry>选取面(刚好在黄线转折的面)
>Sel contour>From_to>选取黄线端点>Modify> ...
原帖由 cyw515 于 2005-9-29 16:05 发表
1.模型树>右键>edit definition
2.菜单>Geometry>Heal Geometry>Manual>>>>Edit bndry>选取面(刚好在黄线转折的面)
>Sel contour>From_to>选取黄线端点>Modify> ...

原帖由 zhouchong_zc 于 2005-9-29 11:22 发表
从破面处一点一点的删,不要删错了。要不我删给你看看。不过我做的录象文件太大了,要的话发mail给你。
|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