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再来个补IGS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slideblock    时间: 2005-9-28 20:32
标题: 再来个补IGS问题
这个PRT差两处搞不定,哪位大大们帮看看
作者: slideblock    时间: 2005-9-28 20:32
PRT在这
作者: slideblock    时间: 2005-9-28 20:34
整个图片
作者: slideblock    时间: 2005-9-28 20:59
晕,怎么没传上PRT啊,不好意思,补上
作者: reada    时间: 2005-9-28 21:11
补好的图,wf2.0格式

[ 本帖最后由 reada 于 2005-9-28 21:13 编辑 ]
作者: zhouchong_zc    时间: 2005-9-29 08:45
楼主,我看了一下你的prt,根本就不用补,那只是多余的曲面而已,删除就搞定。不相信先cut一半看一下。
作者: slideblock    时间: 2005-9-29 10:44
原帖由 zhouchong_zc 于 2005-9-29 08:45 发表
楼主,我看了一下你的prt,根本就不用补,那只是多余的曲面而已,删除就搞定。不相信先cut一半看一下。






不会吧,我也删了,可还是有黄线啊
作者: slideblock    时间: 2005-9-29 11:14
原帖由 reada 于 2005-9-28 21:11 发表
补好的图,wf2.0格式






多谢版主,看了补好的PRT,看不出用什么方法补的,能教下俺怎么补的吗?
作者: slideblock    时间: 2005-9-29 11:15
删了,可还是有黄线更多呀,也剖开了,看不出哪个是多余的面
作者: zhouchong_zc    时间: 2005-9-29 11:22
从破面处一点一点的删,不要删错了。要不我删给你看看。不过我做的录象文件太大了,要的话发mail给你。
作者: slideblock    时间: 2005-9-29 11:26
原帖由 zhouchong_zc 于 2005-9-29 11:22 发表
从破面处一点一点的删,不要删错了。要不我删给你看看。不过我做的录象文件太大了,要的话发mail给你。




谢谢老大,有空做个录像更好了,文件太大,压缩分卷可以
作者: cyw515    时间: 2005-9-29 11:39
标题: 补好了,是两个封闭的曲面
分别用两个图层关起来,就很明显了,你自已看.WF3.0的
作者: zhouqiang818    时间: 2005-9-29 11:39
标题: 我也補了一遍,線條全部轉為紫色的了,怎麼還長不了實體?
我仔細檢查過了沒有紅線了,我的是widfre
作者: slideblock    时间: 2005-9-29 13:34
原帖由 cyw515 于 2005-9-29 11:39 发表
分别用两个图层关起来,就很明显了,你自已看.WF3.0的



老大,看了你补的,图片中这个部位怎么整的呀

3。0的和2。0不同啊,补面工具就不知在哪?
作者: slideblock    时间: 2005-9-29 15:43
图片中这个部位怎么整的呀
作者: cyw515    时间: 2005-9-29 16:05
标题: 点..
1.模型树>右键>edit definition
2.菜单>Geometry>Heal Geometry>Manual>>>>Edit bndry>选取面(刚好在黄线转折的面)
  >Sel contour>From_to>选取黄线端点>Modify>Move vertex>点对点对齐>>>>>>>..........
作者: slideblock    时间: 2005-9-29 21:10
原帖由 cyw515 于 2005-9-29 16:05 发表
1.模型树>右键>edit definition
2.菜单>Geometry>Heal Geometry>Manual>>>>Edit bndry>选取面(刚好在黄线转折的面)
  >Sel contour>From_to>选取黄线端点>Modify> ...

谢谢老大,再试
作者: slideblock    时间: 2005-9-30 08:07
原帖由 cyw515 于 2005-9-29 16:05 发表
1.模型树>右键>edit definition
2.菜单>Geometry>Heal Geometry>Manual>>>>Edit bndry>选取面(刚好在黄线转折的面)
  >Sel contour>From_to>选取黄线端点>Modify> ...




老大按您的方法那个有三条黄线部位搞定了,不过还有(如图)两条黄线处移动顶点不行啊
作者: xzw750815    时间: 2005-9-30 09:24
没看到么?
作者: slideblock    时间: 2005-10-2 11:24
郁闷啊,还搞不定呀?
作者: slideblock    时间: 2005-10-2 16:32
郁闷啊
作者: lifter    时间: 2005-10-3 16:50
看看再说
作者: lifter    时间: 2005-10-5 17:13
是难,俺也搞不定
作者: slideblock    时间: 2005-10-6 19:49
没高人出招呀?
作者: slideblock    时间: 2005-10-6 20:36
关注中
作者: slideblock    时间: 2005-10-7 11:19
真没人帮手呀
作者: lifter    时间: 2005-10-7 13:00
高手没空吗
作者: slideblock    时间: 2005-10-7 13:04
关注
作者: slideblock    时间: 2005-10-7 16:39
帮我呀老板们
作者: slideblock    时间: 2005-10-8 09:47
帮我呀
作者: MZWLJ    时间: 2005-10-8 13:02
标题: CYW515
你可不可给我一份教程?
作者: MZWLJ    时间: 2005-10-8 13:03
原帖由 zhouchong_zc 于 2005-9-29 11:22 发表
从破面处一点一点的删,不要删错了。要不我删给你看看。不过我做的录象文件太大了,要的话发mail给你。

老大你能不能给我一份教程?FANGWLJ@126.COM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