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会还要去上课教书
苦啊
俗话说的好:知恩不报非君子啊! 等我做了大师傅我找你吃饭 嘿嘿
原帖由 yzfcao 于 2005-9-29 10:00 发表
去买些林清安的书看看






原帖由 anborn 于 2005-9-29 10:14 发表
13楼的前辈那你能给点我100%能借鉴的OK不!如果OK我3Q你

原帖由 yzfcao 于 2005-9-29 10:45 发表
袖珍天使你猛?
你说老林的书不好?
他的书从简到难都很详细
谁没有借鉴过
PROE是你创造的?
PROE只有那几种用法.哪种书不一样
他的书更有次序
你狠你编一本书我看看呢?




原帖由 袖珍天使 于 2005-9-29 10:07 发表
他的这些东东,里面有74%是可借鉴的,有25%是毒药,小心别中毒了


原帖由 anborn 于 2005-9-30 17:08 发表
打劫啊???一小时一百

原帖由 yzfcao 于 2005-9-29 10:09 发表
你是老师?
油水不少啊!
教高中的?
MM多哇




,做教师好啊,学这个干什么,老师做好了也是大有前途的,有MM还有银子,想玩也不用玩这个,如果真想玩的话,跟随我学也没问题!





|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