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我都不好意思了!!!!1
[打印本页]
作者:
laicunfa
时间:
2005-10-2 10:30
标题:
我都不好意思了!!!!1
我怎么看你们都是用英文版的PROE啊
我学的是中文版
都有点自卑啊
我想问一下,学英文版大概英语要几级啊
作者:
liufei419
时间:
2005-10-2 12:19
要什么几级啊,蠢,要决心就够了
作者:
ZQH687050
时间:
2005-10-3 19:33
我觉得用中文的没什么不好呀,只要能画出好东西才是最重要的
作者:
rd2hdx
时间:
2005-10-4 06:09
"黑猫白猫,能抓老鼠的就是好帽"
作者:
yzxhello
时间:
2005-10-4 08:29
我二級都沒有過﹐就別說三級四級了﹐愛國嗎
作者:
zhuhanzh
时间:
2005-10-4 11:14
认识ABC再加一点决心就OK了。
不过一定要会英文版。
作者:
行者无涯
时间:
2005-10-5 16:40
初中毕业都用英文版的,,那你说要几级呀,,,,,,,,,,,,难度肯定会大点,,,不过就是不用什么几级几级英文的了,,,哈哈
作者:
eddyluo
时间:
2005-10-10 16:18
习惯就行了。就象AUTOCAD一样啊。
不需过几级的。
作者:
87778706
时间:
2005-10-10 16:51
原帖由
yzxhello
于 2005-10-4 08:29 发表
我二級都沒有過﹐就別說三級四級了﹐愛國嗎
兄弟爱国和英语没关系。
作者:
LK801114
时间:
2005-10-10 17:27
俺六级,不过,用英文版还是很多单词不会
作者:
boy_mib2
时间:
2005-10-10 18:08
标题:
我有点不明白
我用的是同时显示中英文菜单的,不知道中文和英文是不是需要同时过级才行?
作者:
3dcad.cn
时间:
2005-10-10 18:37
中文用熟了,英文自然会用了,记住点击的位置就可以了。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