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我都不好意思了!!!!1 [打印本页]

作者: laicunfa    时间: 2005-10-2 10:30
标题: 我都不好意思了!!!!1
我怎么看你们都是用英文版的PROE啊
我学的是中文版
都有点自卑啊
我想问一下,学英文版大概英语要几级啊
作者: liufei419    时间: 2005-10-2 12:19
要什么几级啊,蠢,要决心就够了
作者: ZQH687050    时间: 2005-10-3 19:33
我觉得用中文的没什么不好呀,只要能画出好东西才是最重要的
作者: rd2hdx    时间: 2005-10-4 06:09
"黑猫白猫,能抓老鼠的就是好帽"
作者: yzxhello    时间: 2005-10-4 08:29
我二級都沒有過﹐就別說三級四級了﹐愛國嗎
作者: zhuhanzh    时间: 2005-10-4 11:14
认识ABC再加一点决心就OK了。
不过一定要会英文版。
作者: 行者无涯    时间: 2005-10-5 16:40
初中毕业都用英文版的,,那你说要几级呀,,,,,,,,,,,,难度肯定会大点,,,不过就是不用什么几级几级英文的了,,,哈哈
作者: eddyluo    时间: 2005-10-10 16:18
习惯就行了。就象AUTOCAD一样啊。
不需过几级的。
作者: 87778706    时间: 2005-10-10 16:51
原帖由 yzxhello 于 2005-10-4 08:29 发表
我二級都沒有過﹐就別說三級四級了﹐愛國嗎

兄弟爱国和英语没关系。
作者: LK801114    时间: 2005-10-10 17:27
俺六级,不过,用英文版还是很多单词不会
作者: boy_mib2    时间: 2005-10-10 18:08
标题: 我有点不明白
我用的是同时显示中英文菜单的,不知道中文和英文是不是需要同时过级才行?
作者: 3dcad.cn    时间: 2005-10-10 18:37
中文用熟了,英文自然会用了,记住点击的位置就可以了。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