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高手请进:变位齿轮的画法
[打印本页]
作者:
mrjunjian
时间:
2005-10-5 08:17
标题:
高手请进:变位齿轮的画法
小弟有一齿轮,搞了好长时间都无法做出来,不知道哪为大哥能帮帮忙呀
模数m=1.5
齿数z=4
螺旋角β=25°
变位x=0.3
齿宽b=15
作者:
ZQH687050
时间:
2005-10-5 10:25
加入适当的关系式就行了,这个齿轮也太小点吧,像是角磨机里面的一样。
作者:
mrjunjian
时间:
2005-10-7 18:25
试过了,不行呀
作者:
ZQH687050
时间:
2005-10-7 19:09
标准件库里有参数化齿轮,其中包括有变位系数,你可以仔细查看步骤及关系式,因为齿轮的公式太多,一下也说不清楚。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