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求助!谁能帮我下? [打印本页]

作者: ynh2001    时间: 2005-10-5 16:50
标题: 求助!谁能帮我下?
为了行为建摸,我在下面那条样条曲线上插入了一个域点,主要是为了测量两条样条曲线中圆半径的变化趋势,所以我需要把两条曲线中的内切圆与下面样条曲线的切点和域点重合到一点.我试了约束没用,主要是不知道如何选切点.请问如何建立几个约束保证切点在域点上?先谢谢了!
作者: ynh2001    时间: 2005-10-6 09:46
没人会么?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