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請問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旋風    时间: 2005-10-6 14:10
标题: 請問
我在本站下開了<林清安入門講義>,它的文件類型是   PHP 文件.請問要用什麽播放器才能打開!!謝謝------
作者: reada    时间: 2005-10-6 15:44
晕哦,哪个帖子里下的?

论坛用的就是PHP
作者: 小旋風    时间: 2005-10-12 13:03
标题: 救我啊!!
我就是在前面那些貼子裏下載到那些<林清安入門講義>,但是我就打不開!我快暈死了!!快點幫幫我哦!!
作者: 小旋風    时间: 2005-10-16 16:39
标题:
教教我哦!!!!!!!!!!!````````````````````````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