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野火2.0中如何做flat面及stlye中编辑曲线时如何显示曲率图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glasses
时间:
2005-10-6 16:59
标题:
野火2.0中如何做flat面及stlye中编辑曲线时如何显示曲率图
1.如何做flat面呢?不要在继承中,找不到命令。用拉伸做不出来,用扫描倒还可以,但要做四方的平面时如何做呢?
2.stlye中编辑曲线时,以前可以把曲率图打开进行调整,现在好像没有了?如果不在stlye中做曲线时,倒可以找开曲率图,但不能在显示曲率时进行调整了,请问老大们是如何回事?
3.在stlye中用“跟踪草绘”时,怎样才能使图片隐藏呢?用图层时选不上所参照的图片啊?
谢谢!
作者:
deepjay
时间:
2005-10-7 08:07
1,在编辑菜单里,FILL
2,没有遇到这种情况,我的有
3,在跟踪曹慧对话框里,在SKETCH菜单里有SHOW ALL,HIDE ALL,可以隐藏
作者:
allan-is
时间:
2005-10-7 08:10
1.FLAT面就是填充啊,在编辑里!
2.曲率图当然可以打开,但要SAVE一下下,就行啦,比以前更好.
3.有选项可以打钩的啊!
作者:
zhangglasses
时间:
2005-10-7 08:48
谢谢楼上两位,按两位所说的去找到了。^_^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