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pro/e死机后如何修复文件? [打印本页]

作者: chjj103    时间: 2005-10-7 16:25
标题: pro/e死机后如何修复文件?
版主,能否讲解pro/e死机后如何修复文件?


谢!
作者: YJTLFDW    时间: 2005-10-9 08:21
dddddd
作者: cb87524638    时间: 2005-10-9 08:31
利用stp文件
作者: chocolate    时间: 2005-10-9 08:33
自己到论坛精选里面看看去
都有!
作者: allan-is    时间: 2005-10-10 08:22
利用trail文件啊!
作者: 87778706    时间: 2005-10-10 16:50
到底怎么恢复啊?我也经常死机。高手来帮忙啊。
作者: 87778706    时间: 2005-10-10 16:53
原帖由 allan-is 于 2005-10-10 08:22 发表
利用trail文件啊!

怎么操作呢,说说看啊
作者: boy_mib2    时间: 2005-10-10 18:06
标题: 操作trail文件
从proe起始目录中copy死机时所产生的trail文件,去掉数字后缀名,改名(不要用trail),最后的文件名称应该是*.txt;打开文件,删掉最后导致死机的步骤,save;打开proe,功能--》播放轨迹文件,打开刚才的*.txt,然后:

坐着看动画吧,^_^
作者: 13702424829    时间: 2005-10-10 20:06
以下是我在网上看到的!
放上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在设计过程中经常会有突然跳出,或者忘记存盘的时候。proe虽提供了trail文件,但是成功率很低!难道真的没有办法找回没有存 盘的文件吗?我经过思考,研究。终于找到办法如何利用trail进行存盘!
  
一开始我新建了一个零件,随便画了一条曲线。然后我强行退出,当然不会存盘。proe被强行退出后,会产生一个新的trail文件。
  
根据config设置不同,trail所在的位置也就不同。这里不多说了!
  
然后我再重新启动proe,新建零件,然后存盘,退出!此时,又会产生一个新的trail文件,也就是后缀的数字最大的那个文件。用 文本编辑器打开后,我仔细看了一遍,发现真正的存盘原来就是这几句:
  
~ Activate `main_dlg_cur` `ProCmdModelSave.file`
!%CP输入要保存的对象 [QWE.PRT]
!%TR
  
然后我再用文本编辑器打开强行退出时产生的trail。发现如下字符就是产生曲线特征的语句:
  
!%CP所有元素已定义。请从对话框中选取元素或动作。
!%CI曲线已经成功创建。
  
在!%CI曲线已经成功创建后面插入一行,粘贴~ Activate `main_dlg_cur` `ProCmdModelSave.file`
  
然后存盘,把修改过的trail文件后缀改为txt也就是文本文件。
启动proe,功能——播放轨迹文件,选择刚刚的文本文件。开始回放。到最后出现对话框:是否退出。选择:是。然后存盘的界面就 会出现。
作者: 012003003830    时间: 2005-10-10 21:43
长见识呀
作者: junnyking    时间: 2005-10-11 13:47
原帖由 13702424829 于 2005-10-10 20:06 发表
以下是我在网上看到的!
放上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在设计过程中经常会有突然跳出,或者忘记存盘的时候。proe虽提供了trail文件,但是成功率很低!难道真的没有办法找回没有存 盘的文件吗?我经过思考,研究 ...


说实话还是不太明白
作者: FIFA    时间: 2005-10-11 13:59
难得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