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一个拆面题,引出拆面高手
[打印本页]
作者:
ZQH687050
时间:
2005-10-8 19:12
标题:
一个拆面题,引出拆面高手
这是一个出水嘴,我始终做不好G2连接的曲面,希望破衣高手们能做出来!!!要求向内长壁厚2.5。
作者:
ZQH687050
时间:
2005-10-8 19:54
怎么没有人回应呀,是太简单了不值得做吗?
作者:
sgq1
时间:
2005-10-8 20:01
你的一根线条有问题!~ 连G1都没有。要做高质量的曲面肯定需要修改线条
作者:
traway
时间:
2005-10-8 20:14
观查观查,这个好做呀!!!
作者:
ZQH687050
时间:
2005-10-8 20:16
不会吧,我已经做出了G1的了呀
作者:
87778706
时间:
2005-10-8 21:17
怎么做啊?高手说来听听啊?
作者:
ZQH687050
时间:
2005-10-8 21:24
往后看,引出高手来,我只做得出G1连接的
作者:
shun2004
时间:
2005-10-9 08:46
上个IGS看看嘛
作者:
ZQH687050
时间:
2005-10-9 09:28
IGS文件已经在一楼的附件之中!
作者:
ZQH687050
时间:
2005-10-9 19:39
没有人愿意去做这个题还是东东本来就做不出G2连接呀,我在线期待高手出现!!!
注:igs中有一根线可更改,前提是外形不变。
期待之中……
作者:
lystrung
时间:
2005-10-9 21:51
作者:
uplight
时间:
2005-10-10 10:14
标题:
恕我愚见
破衣帮的高手,很多武艺高耸入云,
楼主如果想让他们亲自助阵,你得动脑筋!
要么题目难得很有挑战性,
要么你寄希望版主重金加分!
恕我愚见:这二点本题都不具备。
作者:
apple liu
时间:
2005-10-10 10:33
原帖由
sgq1
于 2005-10-8 20:01 发表
你的一根线条有问题!~ 连G1都没有。要做高质量的曲面肯定需要修改线条
有道理,曲线是曲面的灵魂,面不光顺,曲线一定有问题。
作者:
chinanast
时间:
2005-10-10 22:47
标题:
我也做了一个
[
本帖最后由 chinanast 于 2005-10-11 00:04 编辑
]
作者:
chinanast
时间:
2005-10-10 22:48
标题:
面
[
本帖最后由 chinanast 于 2005-10-11 00:07 编辑
]
作者:
chinanast
时间:
2005-10-10 23:07
标题:
实体厚4
[
本帖最后由 chinanast 于 2005-10-11 00:08 编辑
]
作者:
traway
时间:
2005-10-14 09:22
面不顺呀
作者:
soonly
时间:
2005-10-14 10:49
看起来就是 面不顺,特别是连接的部分。
作者:
rdsimon
时间:
2005-10-14 10: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