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对齐剖没成功,哪位帮看看 [打印本页]

作者: libaochan    时间: 2005-10-9 08:24
标题: 对齐剖没成功,哪位帮看看
如下图所示,我的模型比较复杂,所作的对齐剖视图的上半部分挺符合我的要求,下半部分是想剖一个孔。但是却只有孔的剖面线,没有孔的轮廓线。下半部分的轮廓线就好像是没剖过的轮廓线,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作者: libaochan    时间: 2005-10-9 08:26
我的part文件太大了,无法传上
作者: libaochan    时间: 2005-10-9 08:35
我做了另一个方向的剖面如下,没有剖线的地方就是正确的孔的轮廓,但问题是没有孔的轮廓线,却有其他的轮廓线
作者: libaochan    时间: 2005-10-9 17:00
我自己搞定了,原来是模型上有个特征建立的不好,重新建立以后就成功了,可能这是proe的一个bug吧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