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菜豆 于 2005-10-9 23:18 发表
没意义啊,你也说了,这是习惯,可能还有规矩,应该是宋体字会多些。。。。但大小?本来图纸就有不同大小,然后都用一样的字号?


原帖由 弯鸟 于 2005-10-9 23:27 发表
豆啊~应该不管图纸大小而统一字体及字体大小的
原则是打印出图所有文字保持清楚,比例协调,占据空间不影响标注、图面布局~~等等等等
闷人的模板俺偷不到,能偷到就好了![]()
在大号图纸上用同样大小的字号我看不习惯,以前公司的总工也不习惯,所以,在以前公司,图号都随图纸大小变的
|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