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请教,一个筋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LK801114    时间: 2005-10-10 10:43
标题: 请教,一个筋的问题
各位兄弟,俺碰到一个问题了:在一个圆那里长一个筋,但是老是说我交接零件失败,怎么回事啊,我也觉得是有点问题。但是不知道怎么样才可以搞定。请各位兄弟给点建议
作者: 云峰    时间: 2005-10-10 10:51
看图说话。
作者: 袖珍天使    时间: 2005-10-10 10:52
应该是草图没搞对
作者: chocolate    时间: 2005-10-10 11:02
应该是在圆柱边上做筋吧?
是不是下面的情况
作者: LK801114    时间: 2005-10-10 11:27
原帖由 chocolate 于 2005-10-10 11:02 发表
应该是在圆柱边上做筋吧?
是不是下面的情况

是啊,但是我按照你的方法还是没做出来。
作者: chocolate    时间: 2005-10-10 11:31
要注意筋的生长方向要指向圆柱
要是还不行的话,把你的prt传上来
作者: 袖珍天使    时间: 2005-10-10 11:43
草绘线的两端点,没有对齐到圆柱和下面的平面上
作者: LK801114    时间: 2005-10-10 13:10
原帖由 袖珍天使 于 2005-10-10 11:43 发表
草绘线的两端点,没有对齐到圆柱和下面的平面上

真的是这样,呵呵,谢谢你和chocolate版主
作者: szzcm888    时间: 2005-10-20 21:54
兄弟教教你是怎么把PROE里的整個桌面偉到論壇上來的﹖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