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菜鸟问个菜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mzang
时间:
2005-10-10 11:35
标题:
菜鸟问个菜问题
小子最近装了野火2,想玩玩,可是开始就给了我一个下马威。
我在启动后设置好了公制,工作目录等东东,可是退出重启这些设置都没有了,请问各位Pro/e大侠如何保存这些设置啊?谢谢。
作者:
MZWLJ
时间:
2005-10-10 12:04
标题:
我一般都是每启动一次就设置一次,我比你还菜吧。呵呵
作者:
chocolate
时间:
2005-10-10 12:07
先设置好
然后保存成一个prt文件
最后在config.pro里面添加启动时的打开文件就可以了
作者:
mzang
时间:
2005-10-10 12:21
版主的意思是不是先建立一个种子文件,然后在这个文件中把该设置的全设置好,然后打开Pro/e就自动启动这个文件?
在config.pro里面怎么添加呢?谢谢版主大人,小子的问题居然惊动了版主大人,真是受宠若惊了。。。
作者:
袖珍天使
时间:
2005-10-10 14:10
如果你每次工作都是在同一个目录里,那么设置启动目录就可以了。如果你工作时,一会在这个目录里工作,一会在那个目录里工作,那没办法,只能启动后设置。
设置启动目录,可在这里:
作者:
袖珍天使
时间:
2005-10-10 14:11
设置单位等:
作者:
袖珍天使
时间:
2005-10-10 14:11
设置完了记得保存,否则下次继续设吧
作者:
mzang
时间:
2005-10-10 14:25
谢谢袖珍天使,已经可以了
作者:
mzang
时间:
2005-10-10 14:37
再问一下,现在其他可以了,可是存盘的时候还是会存到“我的文档”里,也就是说每次启动还是要设置一下“工作目录”啊,望大侠们再次指导一下小子,谢谢。
作者:
cheson740
时间:
2005-10-10 15:43
呵呵
作者:
zlhmold
时间:
2005-10-10 18:50
我想成为版主,该怎样做?谢谢!
作者:
zlhmold
时间:
2005-10-10 18:54
请问袖珍天使,我想成为版主或楼主,该怎样做?
作者:
zlhmold
时间:
2005-10-10 19:06
标题:
求助
请问袖珍天使,我想成为版主或楼主,该怎样做?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