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请教云峰版大关于切面混合到曲面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gslk    时间: 2005-10-10 21:13
标题: 请教云峰版大关于切面混合到曲面的问题
版大,请问为什么在选拔模线的时候只能选以做好的曲线,并且感觉比较难拾取。为什么不能直接选择实体边呢?
如果底部为曲面的话也可以这么做吗?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