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请大虾指教
[打印本页]
作者:
chenlong79
时间:
2005-10-10 21:27
标题:
请大虾指教
我用破衣时,第一次用保存文件把文件保存了,当我在调出这个文件的时候,我就保存不了了,只能在保存备分把PAT,零件这个文件名换了才能存下来,换成IGES别的就可以了.换成别的我的破衣就迢不出这个文件.是怎么回事啊,我用的是WIDEFIRE2.0.有的图不是一下就能画出来的,第一次画了一半,第2次画了好就不能保存了.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