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请教工程图里尺寸标注的单位如何设置? [打印本页]

作者: skyriverctj    时间: 2005-10-11 11:01
标题: 请教工程图里尺寸标注的单位如何设置?
我使用自动标注生成公制单位,但使用手动标注就是英制单位。请问如何改成公制?
作者: ufohk    时间: 2005-11-6 12:42
选项里面改成MM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