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不能另存为DWG和DXF文件 [打印本页]

作者: s_lcl    时间: 2005-10-11 17:02
标题: 不能另存为DWG和DXF文件
大家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工程图无法另存为DWG和DXF文件,我在CONFIG中加载了几个设定,结果就成这样了!大家帮我查查看是怎么回事!急!!谢谢!
作者: 润无痕    时间: 2005-10-11 17:04
没遇到过顶一下
作者: MZWLJ    时间: 2005-10-11 17:11
标题: 你设置了什么呀?可怜,我也不知

作者: 蓝色金属    时间: 2005-10-11 17:16
把你设置的改回来就行了!另存为这些文件不需更改任何选项。
作者: yinhuabin    时间: 2005-10-11 21:50
再将配置文件改回去就可以了笨蛋啊
作者: kinsontsau    时间: 2005-10-12 20:24

作者: arseneyu    时间: 2005-11-2 13:49
請在config裡改變一下"fasthlr"這個參數試試,我以前也遇過這個問題!
作者: 卷心菜    时间: 2005-11-2 14:02
把你设定的东西改回去就好了
作者: asker2002    时间: 2005-11-2 15:16
还不如直接把文件删除了简单呢
作者: xhetao    时间: 2005-11-2 17:19
原帖由 arseneyu 于 2005-11-2 13:49 发表
請在config裡改變一下"fasthlr"這個參數試試,我以前也遇過這個問題!

把fasthlr植改成no就行
作者: wen1979    时间: 2005-11-3 06:14
使用“快速ULR”后,转工程图时,文件的DXF和DWG选项也会不见了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