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不能另存为DWG和DXF文件
[打印本页]
作者:
s_lcl
时间:
2005-10-11 17:02
标题:
不能另存为DWG和DXF文件
大家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工程图无法另存为DWG和DXF文件,我在CONFIG中加载了几个设定,结果就成这样了!大家帮我查查看是怎么回事!急!!谢谢!
作者:
润无痕
时间:
2005-10-11 17:04
没遇到过顶一下
作者:
MZWLJ
时间:
2005-10-11 17:11
标题:
你设置了什么呀?可怜,我也不知
作者:
蓝色金属
时间:
2005-10-11 17:16
把你设置的改回来就行了!另存为这些文件不需更改任何选项。
作者:
yinhuabin
时间:
2005-10-11 21:50
再将配置文件改回去就可以了笨蛋啊
作者:
kinsontsau
时间:
2005-10-12 20:24
作者:
arseneyu
时间:
2005-11-2 13:49
請在config裡改變一下"fasthlr"這個參數試試,我以前也遇過這個問題!
作者:
卷心菜
时间:
2005-11-2 14:02
把你设定的东西改回去就好了
作者:
asker2002
时间:
2005-11-2 15:16
还不如直接把文件删除了简单呢
作者:
xhetao
时间:
2005-11-2 17:19
原帖由
arseneyu
于 2005-11-2 13:49 发表
請在config裡改變一下"fasthlr"這個參數試試,我以前也遇過這個問題!
把fasthlr植改成no就行
作者:
wen1979
时间:
2005-11-3 06:14
使用“快速ULR”后,转工程图时,文件的DXF和DWG选项也会不见了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