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请大家给点提示(铺面)
[打印本页]
作者:
tyb
时间:
2005-10-11 19:20
标题:
请大家给点提示(铺面)
上班时上不了网,现在回来上网请教大家。
附图有一BENQ A520手机,现有一产品需参考其外表面的菱形突起设计。
请教大家这个细节如何建模,如果用面铺,做阵列不好做。
用参数做外形不漂亮,还有一个很麻烦的问题就是同侧面R角过渡的问题,期待大家指点。
作者:
tyb
时间:
2005-10-11 21:51
沉太快了!
等能者支招。
作者:
441827
时间:
2005-10-12 12:11
帮你顶一下!
作者:
tyb
时间:
2005-10-12 18:29
继续等待!
作者:
rdsimon
时间:
2005-10-13 10: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yb
时间:
2005-10-13 16:01
顶到花儿快谢了,高手出招啊。
作者:
tyb
时间:
2005-10-19 17:12
没人遇到过?不会吧,这里是ICAX!!!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