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高手请进 [打印本页]

作者: zhhandph    时间: 2005-10-12 11:42
标题: 高手请进
请问:PROE,UG,SW,它们之间如何转化呢?这个问题困扰我好久了。
我先在PROE中另存为*.igs格式,可在SW中打不开,说我没有装什么软件,请问还要装什么软件吗/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