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求教各位老大 [打印本页]

作者: chenlong79    时间: 2005-10-12 12:56
标题: 求教各位老大
是不是画齿轮必须要渐开线方程式才能画出来,小第是刚学的。
作者: jobconn    时间: 2005-10-12 15:48
我和你一样新手,各位大虾帮手一下吧.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