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请问模型树中"被替换曲面"是菜单中那个命令哦?请教! [打印本页]

作者: gocket    时间: 2005-10-12 17:16
标题: 请问模型树中"被替换曲面"是菜单中那个命令哦?请教!
por/e2001的,请教各位大侠.
作者: gocket    时间: 2005-10-13 12:53
顶上去求救!!!!
作者: msh007    时间: 2005-10-13 22:51
在偏移命令里
作者: gglinger    时间: 2005-10-14 00:03
标题: 偏移..然后看图片.

作者: ZGBIAO653    时间: 2005-10-14 08:24
找本教材看一下
作者: gocket    时间: 2005-10-14 12:56
2001里找不到偏移呀,只找到个偏距.
作者: gocket    时间: 2005-10-14 12:56
可以详细说说路径吗?
作者: reada    时间: 2005-10-14 13:00
看看
作者: gocket    时间: 2005-10-14 20:41
为什么我的中文版proe里实体第六个不是替换呀!
作者: gocket    时间: 2005-10-15 17:17
我还是不懂,还是不懂-_-
作者: 小涛    时间: 2005-10-16 10:46
是替换曲面吗,再下拉菜单中的插入——高级——曲面替换 就是了
作者: 小涛    时间: 2005-10-16 10:47
是替换曲面吗,再下拉菜单中的插入——高级——曲面替换 就是了
作者: gocket    时间: 2005-10-16 19:17
原来就埋藏在这里,谢谢啦.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