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请教各位,国家劳动部是否有PRO/E的技能证书 [打印本页]

作者: 250022198    时间: 2005-10-12 18:51
标题: 请教各位,国家劳动部是否有PRO/E的技能证书
希望知道的告诉我。非常感谢!
作者: winster    时间: 2005-11-3 22:23
我不知道呢?我也想知道呢。
作者: 断箭    时间: 2005-11-3 22:24
要他干嘛,你要是高手不用愁的
作者: turtle    时间: 2005-11-3 22:43
好象没有
自己强就有了
要什么证
作者: jiangqiang1001    时间: 2005-11-3 23:35
是没有的
现在最好的证书是PTC公司和清华大学合弄的一个培训证书
          其他的都是没有什么权威性的
作者: zhuifeng5144    时间: 2005-11-4 07:40
培训证有什么用,关键是实力
作者: zdb2003    时间: 2005-11-4 08:25
有,是PTC公司的,在广州都有考
作者: 憨豆先生    时间: 2005-11-6 15:49
我有初级的清华大学发的
但是没有什么用
找工作时候没有人会看的
关键靠实力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