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请教各位,国家劳动部是否有PRO/E的技能证书
[打印本页]
作者:
250022198
时间:
2005-10-12 18:51
标题:
请教各位,国家劳动部是否有PRO/E的技能证书
希望知道的告诉我。非常感谢!
作者:
winster
时间:
2005-11-3 22:23
我不知道呢?我也想知道呢。
作者:
断箭
时间:
2005-11-3 22:24
要他干嘛,你要是高手不用愁的
作者:
turtle
时间:
2005-11-3 22:43
好象没有
自己强就有了
要什么证
作者:
jiangqiang1001
时间:
2005-11-3 23:35
是没有的
现在最好的证书是PTC公司和清华大学合弄的一个培训证书
其他的都是没有什么权威性的
作者:
zhuifeng5144
时间:
2005-11-4 07:40
培训证有什么用,关键是实力
作者:
zdb2003
时间:
2005-11-4 08:25
有,是PTC公司的,在广州都有考
作者:
憨豆先生
时间:
2005-11-6 15:49
我有初级的清华大学发的
但是没有什么用
找工作时候没有人会看的
关键靠实力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