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proe功能强大吗?
[打印本页]
作者:
luckdogyhd
时间:
2005-10-13 17:38
标题:
proe功能强大吗?
proe中能做出如下效果吗?我是从事这种专业的,可以前学的PROE,看来以后要加如SOLIDWORKS的行列了。
关键是工程图中刀头上的填充符号。
[
本帖最后由 luckdogyhd 于 2005-10-17 18:22 编辑
]
作者:
skyriverctj
时间:
2005-10-14 10:46
简单,阵列命令具备强大的功能。
作者:
luckdogyhd
时间:
2005-10-15 08:55
注意刀头上的填充符号,大哥。
作者:
卢学文
时间:
2005-10-15 17:18
标题:
你太小看了
你以为只有SOLIDWORK才能干的到吗?
你那个PATTEN太简单了
5分钟搞定
作者:
近猪者痴
时间:
2005-10-15 17:25
楼上有所不知,相信可怜的楼主绝对没有厚此薄彼的意思
只是,嘿嘿,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楼猪的proe水平实在太上不了台面了
作者:
金培祥
时间:
2005-10-15 17:52
原帖由
卢学文
于 2005-10-15 17:18 发表
你以为只有SOLIDWORK才能干的到吗?
你那个PATTEN太简单了
5分钟搞定
?????????????
请问高手:给你五分钟真的能搞定吗?
作者:
luckdogyhd
时间:
2005-10-16 17:58
大哥们,注意我说的关键东西。PART就不用提了,随便一个人就搞定。
作者:
pro/e wildfire
时间:
2005-10-16 18:15
如果只是要出渲染图片效果的话在刀头上贴上相关的图不就可以了吗。
作者:
卡卡卡卡
时间:
2005-10-16 18:34
不是只有渲染。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