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请教设置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wzhyin    时间: 2005-10-13 17:41
标题: 请教设置问题
以前2001或野火1.0的版本是直接可以选择面来建模,而我的2.0的版本为何会这样:要先点击图中的红色处,再选面啊
望知道者告之.
谢谢先
作者: z2000yufei    时间: 2005-10-13 18:41
你要用右鍵阿,小笨蛋
作者: wzhyin    时间: 2005-10-14 08:54
不是这样的,以前可以直接选择面来,
我的2.0的版本要: (点拉伸命令或别的-----点放置----------点定义  )   这样子总觉得好麻烦,没有以前的版本好用啊
作者: chocolate    时间: 2005-10-14 09:13
2.0就是这样喽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