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请教设置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wzhyin
时间:
2005-10-13 17:41
标题:
请教设置问题
以前2001或野火1.0的版本是直接可以选择面来建模,而我的2.0的版本为何会这样:要先点击图中的红色处,再选面啊
望知道者告之.
谢谢先
作者:
z2000yufei
时间:
2005-10-13 18:41
你要用右鍵阿,小笨蛋
作者:
wzhyin
时间:
2005-10-14 08:54
不是这样的,以前可以直接选择面来,
我的2.0的版本要: (点拉伸命令或别的-----点放置----------点定义 ) 这样子总觉得好麻烦,没有以前的版本好用啊
作者:
chocolate
时间:
2005-10-14 09:13
2.0就是这样喽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