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向高手请教,proe中曲面为何这样
[打印本页]
作者:
siyangwxf
时间:
2005-10-14 15:45
标题:
向高手请教,proe中曲面为何这样
一直都遇到这个问题,不怎么了解为何这样
请知道的给个答案,那就太感谢了
在做一个扫描曲面时,怎么回有如图那样的情况,
我只要一个单一的曲面,那怎样修改
作者:
siyangwxf
时间:
2005-10-14 15:48
再支持
作者:
siyangwxf
时间:
2005-10-14 23:01
自己再顶一下,请高手给指教
作者:
chocolate
时间:
2005-10-15 08:46
好像必须存在两个面吧?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