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请做出来还没加分的兄弟把part加密上传,密码PM我(请说明图、part所在楼号)。加分。尚未答题的兄弟还可继续答。原帖由 lizq 于 2005-10-17 09:45 发表
这是100%用proe做的吗?令人佩服
可以提示一下都用到那些功能吗!!!


不是很靓,不过是第一,加加辛苦分!




原帖由 Udduul96 于 2005-10-18 19:26 发表
可以用MOTION模块制作机构仿真,要定议质量属性,起用重力,弹性系数,完全可以实现机构仿真.
原帖由 xiamen_guo 于 2005-10-18 09:18 发表
太牛了,pre的功能不知道的东西太多了!
楼主出个教程吧!
原帖由 guangliang1113 于 2005-10-15 08:40 发表
不看不知道,一看全明了
哈哈,有意思,做好并提供动画者+1分,动画最好加上自己名字的水印。。。。by IceFai




原帖由 kareny 于 2005-10-28 18:17 发表
动画我做出了。但不知道动画怎么渲染,好象只能渲染图片


|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