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关于mirror [打印本页]

作者: lye80    时间: 2005-10-15 10:06
标题: 关于mirror
我想请教一下,如果我运用mirror命令镜像只想保留镜像出来的形状而不想要原来的形状该如何处理呀
作者: chocolate    时间: 2005-10-15 12:26
把copy as dependent选项去掉
然后删除原来的特征不就可以了吗
作者: 卢学文    时间: 2005-10-15 13:37
标题: 很好搞定
你只要复制surface然后mirror可以在里面选择隐藏即可
作者: 烟波浪子    时间: 2005-10-15 13:38
办法比较多,看哪个比较好
作者: hh1980121    时间: 2005-10-16 17:19
如果是曲面,就选无复制。如果是实体,就镜像后加个切除。这是简单的方法。
作者: tiaoyu    时间: 2005-10-17 17:11
在装配里边做,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