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请教:这种曲面相接,如何才能光滑? [打印本页]

作者: swla    时间: 2005-10-16 09:58
标题: 请教:这种曲面相接,如何才能光滑?
请教:这种曲面相接,如何才能光滑?swla@163.com
C:\Documents and Settings\Owner\My Documents\prt0006.jpgSample TextSample TextSample Text
作者: cb87524638    时间: 2005-10-16 10:51
构线有写问题,很多都没有相交,如果线构好了 ,边界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作者: michael lee    时间: 2005-10-16 11:42

作者: 唯独爱飞    时间: 2005-10-16 12:18
是不是没设置相切啊

如果还是不行

就把那个地方切掉,再补个边界曲面就行了

补面切面以前WJSY版主出过很多教程啊
你可以去找来看看
作者: cyw515    时间: 2005-10-16 13:54
标题: p p

作者: swla    时间: 2005-10-16 15:00
标题: 好像还是有呀
好像还是有呀
作者: hh1980121    时间: 2005-10-16 17:04
你可以定义曲面相切。
作者: swla    时间: 2005-10-16 17:13
标题: 能否做一个传上来,多谢.
原帖由 hh1980121 于 2005-10-16 17:04 发表
你可以定义曲面相切。

那个地方共线,我就不知如何做,能否做一个传上来,多谢.
作者: hh1980121    时间: 2005-10-16 20:59
我在网吧上的, 你可以做复合线, 也可以先分割了,做面定义相切。OK
作者: szzcm888    时间: 2005-10-20 21:12
我也遇到過這樣的一個問題﹐是別人做的﹐蠻亮的﹐我做了几天都沒做好
作者: ringlys0_0812    时间: 2005-10-20 23:57
此路不通,另寻他路。照你的做法很难做光滑的。不防换种思路试试。
作者: 5207758    时间: 2005-10-21 08:17
你应该以退为进的方法,做了面后砍掉再补,你的3角面最好是想办法做成4边来做!我只是简单的做了下。
作者: soonly    时间: 2005-10-23 09:48
面用扫瞄做,然后再修剪。边界曲面做的东西曲率不好控制。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