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请教:这种曲面相接,如何才能光滑?
[打印本页]
作者:
swla
时间:
2005-10-16 09:58
标题:
请教:这种曲面相接,如何才能光滑?
请教:这种曲面相接,如何才能光滑?swla@163.com
C:\Documents and Settings\Owner\My Documents\prt0006.jpg
Sample Text
Sample Text
Sample Text
作者:
cb87524638
时间:
2005-10-16 10:51
构线有写问题,很多都没有相交,如果线构好了 ,边界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作者:
michael lee
时间:
2005-10-16 11:42
作者:
唯独爱飞
时间:
2005-10-16 12:18
是不是没设置相切啊
如果还是不行
就把那个地方切掉,再补个边界曲面就行了
补面切面以前WJSY版主出过很多教程啊
你可以去找来看看
作者:
cyw515
时间:
2005-10-16 13:54
标题:
p p
作者:
swla
时间:
2005-10-16 15:00
标题:
好像还是有呀
好像还是有呀
作者:
hh1980121
时间:
2005-10-16 17:04
你可以定义曲面相切。
作者:
swla
时间:
2005-10-16 17:13
标题:
能否做一个传上来,多谢.
原帖由
hh1980121
于 2005-10-16 17:04 发表
你可以定义曲面相切。
那个地方共线,我就不知如何做,能否做一个传上来,多谢.
作者:
hh1980121
时间:
2005-10-16 20:59
我在网吧上的, 你可以做复合线, 也可以先分割了,做面定义相切。OK
作者:
szzcm888
时间:
2005-10-20 21:12
我也遇到過這樣的一個問題﹐是別人做的﹐蠻亮的﹐我做了几天都沒做好
作者:
ringlys0_0812
时间:
2005-10-20 23:57
此路不通,另寻他路。照你的做法很难做光滑的。不防换种思路试试。
作者:
5207758
时间:
2005-10-21 08:17
你应该以退为进的方法,做了面后砍掉再补,你的3角面最好是想办法做成4边来做!我只是简单的做了下。
作者:
soonly
时间:
2005-10-23 09:48
面用扫瞄做,然后再修剪。边界曲面做的东西曲率不好控制。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