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我做的台灯,好菜,兄弟们告诉我怎么上色阿?
[打印本页]
作者:
wangjunting
时间:
2005-10-16 10:14
标题:
我做的台灯,好菜,兄弟们告诉我怎么上色阿?
兄弟们告诉我怎么上色呢?
作者:
feima_1234
时间:
2005-10-16 17:10
你为什么不传个part上来,大家也可以帮你做做,你传的是图片。图片不用压缩的,只要在”画图“里另存为*.jpg,*.gif等格式的文件就可以了,这样传上来图片在网页中就可以看到。
其实上色很简单的,调出下面的对话框,进行上色就行了,可以选零件或面等等。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