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新手问老手 [打印本页]

作者: starcloudy    时间: 2005-10-16 22:22
标题: 新手问老手
我是PRO/E 2.0野火版
  书上说在绘图区点右键可以弹出快捷菜单的
   例如,在修改“弱尺寸”为“强尺寸”时,点击弱尺寸,就可以弹出菜单,不用再从“编辑”里面选“转换到”的那个选项了。但我的点右键没有反应。怎么才能弹出来阿?
作者: starcloudy    时间: 2005-10-16 22:32
谢谢 有谁能够回答我吗?
明天俺起来看
作者: feima_1234    时间: 2005-10-16 23:03
首先要搞清楚,不是单击右键,是按下右键不动,停留一小段时间,具体多长时间由系统内定,在概一秒左右。
在proe里好多情况都是这样。你再试试,有问题在交流。
作者: ncpcnc    时间: 2005-10-17 00:26
要先选择尺寸后再点右键才可以
作者: ncpcnc    时间: 2005-10-17 00:26
要先选择尺寸后再点右键才可以
作者: XJF1217    时间: 2005-10-17 08:27
按住右键.不是点一下
作者: zdc3927    时间: 2005-10-17 12:49
右键按下去后停一下,不要太快
作者: starcloudy    时间: 2005-10-17 17:59
谢谢 谢谢 我已经知道了。是这个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