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关于打开零件时的目录. [打印本页]

作者: davidjg    时间: 2005-10-17 00:06
标题: 关于打开零件时的目录.
我每次使用打开命令时,都是从我的文档里面开始搜索的,而我的零件又不放在那里,所以很麻烦.不知道可不可以改一下呢.

请指点一二!!
作者: feima_1234    时间: 2005-10-17 00:58
修改config.pro文件,添中file_open_default_folder值为 working directory,意思是:指定用户打开“文件打开”对话框时的缺省目录为工作目录。可通过工具菜单下的选项菜单调出设置窗口,config.pro文件可以自已建立。或拷贝一个放到安装目录text目录下。这样在打开proe后,只要设置一次工作目录就可以了。


这个问题不是很维吧。莫非你是新手,真搞不懂你的10积分是怎么来的。
作者: davidjg    时间: 2005-10-17 08:04
原帖由 feima_1234 于 2005-10-17 00:58 发表
修改config.pro文件,添中file_open_default_folder值为 working directory,意思是:指定用户打开“文件打开”对话框时的缺省目录为工作目录。可通过工具菜单下的选项菜单调出设置窗口,config.pro文件可以自已建 ...



呵呵...现在很多人问我这分怎么来的啊.难道说会了上面的那个文件设置就会拿到分了吗?

不要太过于执着于某些问题对你提高会有很大帮助的.兄弟.

不过还要谢你在我解决这个问题啦..提高ing...
作者: 李正    时间: 2005-10-17 19:18
我想学一下pro/engineer专业软件,不知道有哪位兄台能带我入门.我将以非厚的money回报.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