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请教高手:PROE的精度如何设置!!!
[打印本页]
作者:
zhao_frank
时间:
2005-10-17 20:17
标题:
请教高手:PROE的精度如何设置!!!
问一下,PROE的的设置当中有一项为精度设置。请问该如何设置,精度设为多少合适。
另外问一下:精度与导圆角有没有关系。
作者:
小涛
时间:
2005-10-18 08:11
标题:
引用版大的
作者:
zhao_frank
时间:
2005-10-18 12:32
多谢,回去试一下。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