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编辑球标附件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libaochan    时间: 2005-10-18 09:01
标题: 编辑球标附件问题
我做的图是剖视图,按国内的习惯,球标的附着点应该在剖面上

我编辑球标的附件,发现"在曲面上"不好使,但"在图元上"又表示的不清楚,因为在装配模式下,零件和零件之间的图元有时候是重合的。

哪位大侠指点一下,我该怎么办
作者: libaochan    时间: 2005-10-18 13:20
我来回答吧,把遮挡住附着点的特征都隐藏掉,"在曲面上"就好使了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