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新手排模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vme3721    时间: 2005-10-18 10:41
标题: 新手排模求助
如下图所示,一模出多个产品,产品相同,产品四周有开模线,怎么样做最快,产品修改时又不会出错;若产品不相同时又怎么样做,希望各位大哥赐教,谢谢。
作者: reada    时间: 2005-10-18 11:18
排模图的话,你用图层和颜色来控制。到时直接替换就行。
作者: vme3721    时间: 2005-10-18 11:31
原帖由 reada 于 2005-10-18 11:18 发表
排模图的话,你用图层和颜色来控制。到时直接替换就行。

楼上帅哥,我说得不清楚不好意思,现在产品有3D,分模怎么做最好呢?
作者: goldcolor    时间: 2005-10-18 15:24
顶一下吧!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