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undillon 于 2005-10-18 20:31 发表
第二種像一點
原帖由 lifter 于 2005-10-18 19:44 发表
是前模斜行位

,向右上斜的时候主要考虑到行位在开模时候行位很难弹开,向右下斜的时候主要考虑到行位锁紧,这是多话,就你这张图纸而话,行位后面不少一个铲鸡,斜导柱应该是圆形,弹簧要加上.

原帖由 kingyo 于 2005-10-19 22:30 发表
当然第二种.第一种不是不行,装起开很难看


look
|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