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看看这是为什么? [打印本页]

作者: opal-2004    时间: 2005-10-19 10:14
标题: 看看这是为什么?
今天画一个图,做边界面的时候,有个边界怎样都无法进行相切控制,不明白原因,同样的线,同样的面,在PRO/E2001里做的时候(开始使用的是野火),却可以进行该边的相切控制,请大家帮我看一下,这是为什么?


  附图

  ①边
作者: xiamen_guo    时间: 2005-10-19 11:30
你不要选曲线,换成选曲面的边试试看看
作者: 寒夜冷月    时间: 2005-10-19 12:39
多试试!是不是那个步骤出错了?
作者: opal-2004    时间: 2005-10-19 15:39
原帖由 xiamen_guo 于 2005-10-19 11:30 发表
你不要选曲线,换成选曲面的边试试看看



上传PRT档,希望你能抽空看看!

还有在野火里边界曲面没有N边型了,对吗?

[ 本帖最后由 opal-2004 于 2005-10-19 15:42 编辑 ]
作者: lxylxy    时间: 2005-10-19 21:35
在2.0时里可以,你将另一条长边减短至与曲面一样长就可以
作者: opal-2004    时间: 2005-10-20 08:11
原帖由 lxylxy 于 2005-10-19 21:35 发表
在2.0时里可以,你将另一条长边减短至与曲面一样长就可以



这个我也试过了,不行,有附件,不信你可以看看。

[ 本帖最后由 opal-2004 于 2005-10-20 08:13 编辑 ]
作者: opal-2004    时间: 2005-10-22 16:18
怎么没人解决呢?

这虽然小,但也是个问题不是吗?
作者: ZQH687050    时间: 2005-10-22 16:47
可以相切,附prt
作者: ZQH687050    时间: 2005-10-22 17:05
主要原因是三块相切面中有一块默认与基准平面相切了,重新选择相切参考面OK
如下图
作者: ZQH687050    时间: 2005-10-22 17:09
完成图如了:
作者: opal-2004    时间: 2005-10-31 17:52
原帖由 ZQH687050 于 2005-10-22 17:05 发表
主要原因是三块相切面中有一块默认与基准平面相切了,重新选择相切参考面OK
如下图



谢谢你的解答!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