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关于PRO/E转存图片小技巧 [打印本页]

作者: mingliudesign    时间: 2005-10-19 16:03
标题: 关于PRO/E转存图片小技巧
偶尔来这里逛逛,有点小技巧小和大家交流一下!希望大家指教!
作者: afeiafei    时间: 2005-10-19 16:25
先谢了,看上去不错
作者: xiamen_guo    时间: 2005-10-19 16:27
楼主有什么好招?
作者: houzhongqiu    时间: 2005-10-19 16:42
楼主大喘气
作者: mingliudesign    时间: 2005-10-19 16:52
其实只是在转存的时候您先点倒数第4个的TIFF——确定——DPI=300-400——图象深度为24RGB在按确定即可
作者: tyb    时间: 2005-10-19 17:13
我就是用抓图软件,抓下就搞定。
作者: lujiao    时间: 2005-10-22 17:51
这样不好啊转的文件很大啊
作者: yuanyeye    时间: 2005-10-23 07:52
原帖由 lujiao 于 2005-10-22 09:51 发表
这样不好啊转的文件很大啊

我们可以搞很大的硬盘的说
呵呵
作者: Micowen989    时间: 2005-10-23 08:08
TIFF為不壓縮的圖片格式。當然要比有損壓縮格式的JPG檔圖像質量要高。但是它的文件要小很多。對於這個問題大家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要看客戶需要什么樣的圖片了。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