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关于PRO/E转存图片小技巧
[打印本页]
作者:
mingliudesign
时间:
2005-10-19 16:03
标题:
关于PRO/E转存图片小技巧
偶尔来这里逛逛,有点小技巧小和大家交流一下!希望大家指教!
作者:
afeiafei
时间:
2005-10-19 16:25
先谢了,看上去不错
作者:
xiamen_guo
时间:
2005-10-19 16:27
楼主有什么好招?
作者:
houzhongqiu
时间:
2005-10-19 16:42
楼主大喘气
作者:
mingliudesign
时间:
2005-10-19 16:52
其实只是在转存的时候您先点倒数第4个的TIFF——确定——DPI=300-400——图象深度为24RGB在按确定即可
作者:
tyb
时间:
2005-10-19 17:13
我就是用抓图软件,抓下就搞定。
作者:
lujiao
时间:
2005-10-22 17:51
这样不好啊转的文件很大啊
作者:
yuanyeye
时间:
2005-10-23 07:52
原帖由
lujiao
于 2005-10-22 09:51 发表
这样不好啊转的文件很大啊
我们可以搞很大的硬盘的说
呵呵
作者:
Micowen989
时间:
2005-10-23 08:08
TIFF為不壓縮的圖片格式。當然要比有損壓縮格式的JPG檔圖像質量要高。但是它的文件要小很多。對於這個問題大家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要看客戶需要什么樣的圖片了。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