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请教关于可变扫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weisina    时间: 2005-10-19 16:53
标题: 请教关于可变扫的问题
哪位大哥能说一下
作者: deepjay    时间: 2005-10-19 17:14
\就是自动创建封闭面
作者: tsinghua64    时间: 2005-10-19 18:21
原帖由 weisina 于 2005-10-19 16:53 发表
哪位大哥能说一下



把前后端面封闭起来,形成一个封闭的面quilt
作者: weisina    时间: 2005-10-19 19:33
谢谢楼上两位的讲解,草绘放置点有什么用呢
作者: langchong    时间: 2005-10-19 19:41
我的那里没有这个攻能的,晕死,
作者: reada    时间: 2005-10-19 19:43
原帖由 weisina 于 2005-10-19 19:33 发表
谢谢楼上两位的讲解,草绘放置点有什么用呢


顾名思义,用来放置草绘面的点。
作者: reada    时间: 2005-10-19 19:49
嘿嘿
作者: weisina    时间: 2005-10-20 17:01
谢谢版大讲解,原来有这个作用啊,呵呵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