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请教关于可变扫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weisina
时间:
2005-10-19 16:53
标题:
请教关于可变扫的问题
哪位大哥能说一下
作者:
deepjay
时间:
2005-10-19 17:14
\就是自动创建封闭面
作者:
tsinghua64
时间:
2005-10-19 18:21
原帖由
weisina
于 2005-10-19 16:53 发表
哪位大哥能说一下
把前后端面封闭起来,形成一个封闭的面quilt
作者:
weisina
时间:
2005-10-19 19:33
谢谢楼上两位的讲解,草绘放置点有什么用呢
作者:
langchong
时间:
2005-10-19 19:41
我的那里没有这个攻能的,晕死,
作者:
reada
时间:
2005-10-19 19:43
原帖由
weisina
于 2005-10-19 19:33 发表
谢谢楼上两位的讲解,草绘放置点有什么用呢
顾名思义,用来放置草绘面的点。
作者:
reada
时间:
2005-10-19 19:49
嘿嘿
作者:
weisina
时间:
2005-10-20 17:01
谢谢版大讲解,原来有这个作用啊,呵呵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