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云峰版大请进-关于将切面混合到曲面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pingdp    时间: 2005-10-20 09:30
标题: 云峰版大请进-关于将切面混合到曲面
将切面混合到曲面
我只能做一个面!
作者: wqdg400    时间: 2005-10-20 10:50
传个PART给你看看
作者: wqdg400    时间: 2005-10-20 10:50
PART
作者: fanesty    时间: 2005-10-20 11:09
我也做了一下..跟上!!!
作者: xiamen_guo    时间: 2005-10-20 11:46
原帖由 zhangpingdp 于 2005-10-20 09:30 发表
将切面混合到曲面
我只能做一个面!

你是不是只选了一段线?整圈线都选起来就好了.
作者: zhangpingdp    时间: 2005-10-20 16:59
接下来点选参照选项卡。选择底部轮廓线做为拔模线。拔模参数:角度填入3,半径 20。
确定。产生一个新的曲面。选择这个曲面,实体化―――替换。结果如图:



上面的话是云峰版大说的,我不明白这句啊!
""选择这个曲面,实体化―――替换""

[ 本帖最后由 zhangpingdp 于 2005-10-20 17:01 编辑 ]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