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云峰版大请进-关于将切面混合到曲面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pingdp
时间:
2005-10-20 09:30
标题:
云峰版大请进-关于将切面混合到曲面
将切面混合到曲面
我只能做一个面!
作者:
wqdg400
时间:
2005-10-20 10:50
传个PART给你看看
作者:
wqdg400
时间:
2005-10-20 10:50
PART
作者:
fanesty
时间:
2005-10-20 11:09
我也做了一下..跟上!!!
作者:
xiamen_guo
时间:
2005-10-20 11:46
原帖由
zhangpingdp
于 2005-10-20 09:30 发表
将切面混合到曲面
我只能做一个面!
你是不是只选了一段线?整圈线都选起来就好了.
作者:
zhangpingdp
时间:
2005-10-20 16:59
接下来点选参照选项卡。选择底部轮廓线做为拔模线。拔模参数:角度填入3,半径 20。
确定。产生一个新的曲面。选择这个曲面,实体化―――替换。结果如图:
上面的话是云峰版大说的,我不明白这句啊!
""选择这个曲面,实体化―――替换""
[
本帖最后由 zhangpingdp 于 2005-10-20 17:01 编辑
]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