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想插入一个操作 [打印本页]

作者: lye80    时间: 2005-10-20 11:25
标题: 想插入一个操作
各位前辈们请帮忙:好不容易做出一个小玩意突然发现少了一个步骤没有做,如有一铁盒要先shell,但是我却去拉伸,那我拉伸后能插入一个shell的动作吗。那要如何操作

[ 本帖最后由 lye80 于 2005-10-20 03:29 编辑 ]
作者: fanesty    时间: 2005-10-20 11:27
可以.!
作者: 卢学文    时间: 2005-10-20 18:22
标题: 好搞顶
小弟啊,你是新手啊
新手做他是很头痛的是啊
其实很简单的你多看看书着是很难手的请的
要不你把零件发给我我把他搞顶
作者: jzshijian    时间: 2005-10-20 19:37
你可以直接在模型树中,把"在此插入"用鼠标拖动它放到你要插入的特征下面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