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想插入一个操作
[打印本页]
作者:
lye80
时间:
2005-10-20 11:25
标题:
想插入一个操作
各位前辈们请帮忙:好不容易做出一个小玩意突然发现少了一个步骤没有做,如有一铁盒要先shell,但是我却去拉伸,那我拉伸后能插入一个shell的动作吗。那要如何操作
[
本帖最后由 lye80 于 2005-10-20 03:29 编辑
]
作者:
fanesty
时间:
2005-10-20 11:27
可以.!
作者:
卢学文
时间:
2005-10-20 18:22
标题:
好搞顶
小弟啊,你是新手啊
新手做他是很头痛的是啊
其实很简单的你多看看书着是很难手的请的
要不你把零件发给我我把他搞顶
作者:
jzshijian
时间:
2005-10-20 19:37
你可以直接在模型树中,把"在此插入"用鼠标拖动它放到你要插入的特征下面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