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我希望论坛可以出些基础级的加分题目!! [打印本页]

作者: denny_boy    时间: 2005-10-22 03:34
标题: 我希望论坛可以出些基础级的加分题目!!
如题.希望各大版主可以出些比较基础简单的加分题目,是限定积分或者技术分多少以下的可以做的(分级加分题)...因为现在所见到的加分题目比如像IceFai..云峰...大白鲨等.....他们所出的题目就算是用了PROE有段时间有些基础的人也做不了阿,我自己估计现在在论坛有这个水平的人不超过30%,所以希望各位大大可以出些比较基础的加分题.这样可以既可以激励一下论坛里一些菜鸟级的朋友(比如我).又可以让大家学到东西....就拿我自己打个比方,看到了很多加分题目,很精彩,口水都流出来了,但是自己又不是读相关的专业都无能为力.根本不知道从何入手,我PROE都是看书自学学的...所以学到的东西很有限...我来到ICAX论坛后觉得自己学得东西都很肤浅.想提高自己.但还是一头雾水...
我来ICAX不久,但这是我真实的心声,积分我觉得不重要.可以学到东西和帮助别人才是根本!!

作者: pengcamel    时间: 2005-10-22 07:03
我认为还是有点难度才有意思!
作者: jack5144    时间: 2005-10-22 08:21
支持楼主啊,毕竟来这里的水平很高的不是太多,要照顾广大菜鸟兄弟啊
作者: 无忧HZ    时间: 2005-10-22 08:38
普及与提高应当并重。
作者: 袖珍天使    时间: 2005-10-22 08:56
其实最近的几个题目,不就有两个是入门级的吗
作者: zhouchong_zc    时间: 2005-10-22 09:09
楼主!
作者: easyyee    时间: 2005-10-22 19:57
支持!你们总出那些难度大的题目只会让贫者越贫,富者更富!楼主的建议不错!
作者: wubin6850136    时间: 2005-10-22 23:22
严重支持斑竹
作者: huaren    时间: 2005-10-23 16:26
原帖由 easyyee 于 2005-10-22 19:57 发表
支持!你们总出那些难度大的题目只会让贫者越贫,富者更富!楼主的建议不错!

我相信这也是大多数人的意见
作者: qingbo9818    时间: 2005-10-25 01:10
说出了心声~~
作者: Fujack    时间: 2005-10-25 08:46
强烈支持楼主!
我到现在还是没有一分
有几次刚做好就停加了。
作者: 袖珍天使    时间: 2005-10-25 08:48
原帖由 Fujack 于 2005-10-25 08:46 发表
强烈支持楼主!
我到现在还是没有一分
有几次刚做好就停加了。


那现在 还有送分题在置顶区,怎么不去做呢?
作者: luo168    时间: 2005-10-25 08:50
绝对支持!
作者: 它山石    时间: 2005-10-25 09:05
支持楼主
作者: 北辰    时间: 2005-10-25 14:12

作者: -Tuesday    时间: 2005-10-25 14:12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