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easyyee 于 2005-10-22 19:57 发表 支持!你们总出那些难度大的题目只会让贫者越贫,富者更富!楼主的建议不错!
原帖由 Fujack 于 2005-10-25 08:46 发表 强烈支持楼主! 我到现在还是没有一分 有几次刚做好就停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