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求助,倒圆角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jch_winner    时间: 2005-10-22 14:11
标题: 求助,倒圆角的问题
如图所示,怎么在到圆角的时候设置呢(2。0)
作者: jch_winner    时间: 2005-10-22 15:14
还要自己顶上来,哎
作者: reada    时间: 2005-10-22 16:39
看看
作者: apollo_mao    时间: 2005-10-22 16:43
长见识了。
作者: hxr2005    时间: 2005-10-22 17:29
标题: 请教高手
为什么我的野火2.0中圆角在选择拐角球区域是灰色,无法选择?
作者: blackyz    时间: 2005-10-22 17:38
请教版主?
为什么我会少了L1 L2 L3
是不是哪里选错了?
作者: apollo_mao    时间: 2005-10-22 17:46
同样的问题,期待答案。
作者: ylzaiyw    时间: 2005-10-22 17:46
哥们:这个截图用什么软件编辑啊?
作者: reada    时间: 2005-10-22 17:47
你把选项改成拐角球呀,然后拖动一下那个白点

[ 本帖最后由 reada 于 2005-10-22 17:50 编辑 ]
作者: blackyz    时间: 2005-10-22 17:48
原帖由 ylzaiyw 于 2005-10-22 17:46 发表
哥们:这个截图用什么软件编辑啊?

最简单:  屏幕拷贝
其次: 下载抓图软件,我用的是  snagit
作者: blackyz    时间: 2005-10-22 17:49
原帖由 reada 于 2005-10-22 17:47 发表
你把选项改成拐角球呀

版大,我这个是拐角球啊,可是没有后面的L1   L2   L3....
55
作者: reada    时间: 2005-10-22 17:51
原帖由 reada 于 2005-10-22 17:47 发表
你把选项改成拐角球呀,然后拖动一下那个白点

作者: blackyz    时间: 2005-10-22 17:55
原帖由 reada 于 2005-10-22 17:51 发表

出来了,谢谢!
再请教:
我一开始设置的是R10
拖动出来后,我讲R重新改回10,L1,L2,L3就又不见了
做10.5则没有问题
为什么10 不可以?
作者: reada    时间: 2005-10-22 18:00
原帖由 blackyz 于 2005-10-22 17:55 发表

出来了,谢谢!
再请教:
我一开始设置的是R10
拖动出来后,我讲R重新改回10,L1,L2,L3就又不见了
做10.5则没有问题
为什么10 不可以?



不是的此R不是彼R
作者: MZWLJ    时间: 2005-10-22 18:01
标题: 我发本书你们自已看吧。
太大了传不上来。要的发E-MAIL给我。
作者: reada    时间: 2005-10-22 18:02
你要记得,开始是r10就不会出现L1、L2、L3,拖动后出现……
再改回r10不就是回到没拖动时一样了……
作者: kanii    时间: 2005-10-22 18:14
学了一招,谢了。
作者: zdb2003    时间: 2005-10-22 18:37
呵呵
学到,2001好像不行吧?
作者: 555huli    时间: 2005-10-22 19:08
斑竹再说的清楚点好吗?
谢谢
作者: reada    时间: 2005-10-22 19:23
原帖由 555huli 于 2005-10-22 19:08 发表
斑竹再说的清楚点好吗?
谢谢



看图,例图是选定三邻边……,你选的只一条
作者: 555huli    时间: 2005-10-22 19:27
终于学会了. 谢谢
作者: 555huli    时间: 2005-10-22 19:27
22222222222222
作者: apollo_mao    时间: 2005-10-22 20:19
wf1.0是不是不行呀?
作者: zth2005    时间: 2005-10-22 22:35
标题: 关键之处
如图这样,会呈现出灰色,
所以一定要先选加亮的黄色三角形,就成第二幅图了
这个就行了,
作者: 行者无涯    时间: 2005-10-23 09:01
另存一个附档,不过在格式里就要选JPG 或TIF格式了,,,,,,不过最好是选JPGR ,,文件小,不过也可如楼上那位所说按键盘上的"PRINT SCREEN SYSRP"键,然后可用WINDOWS自带的画图软件在里面粘贴一下不可了,,,,
作者: stanleyan    时间: 2005-10-23 13:14
标题:
就那样可以做成,不是很难呀!、
作者: 25029990    时间: 2005-10-23 14:23
呵呵!
作者: 寒夜冷月    时间: 2005-10-23 18:32
原帖由 555huli 于 2005-10-22 19:27 发表
22222222222222

嗨!我也学会一招!真的要多谢!
作者: zhao_frank    时间: 2005-10-24 12:51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学海无涯。又学一招。多谢!!!!
作者: jch_winner    时间: 2005-10-24 14:13
两天没来可,呵呵,谢谢兄弟指点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