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设置,高手们,你们有谁会吗 [打印本页]

作者: JINCAIXI    时间: 2005-10-22 17:34
标题: 设置,高手们,你们有谁会吗
谁能将野火的用户界面变成2001的蓝色吗?
还有鼠标应用可以设置回2001的一样吗?
作者: JINCAIXI    时间: 2005-10-22 17:39
标题: 野火设置,高手们,进来看看。有谁可以吗
有哪位高手可以将野火的用户界面永远变成2001的蓝色吗,
还有可以将鼠标设置同2001的一样吗,期望高手出招。
作者: apollo_mao    时间: 2005-10-22 17:40
简单
作者: apollo_mao    时间: 2005-10-22 17:42
另外一个帖了子已经有了。
作者: blackyz    时间: 2005-10-22 17:47
布置--》使用pro-wil....(最后一项)
文件--》另存 x.scl
config里边增加下图所示项,路径只想你刚才存的文件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