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boston1225    时间: 2005-10-22 21:36
标题: 求助:
各位大虾在野火2.0中混合薄板伸出项中用混合顶点的方式,以巨型为第一截面,以圆为第二截面,但是圆上只能有三个截点.
请问谁能做出来
boston1225@163.com
谢谢
作者: blackyz    时间: 2005-10-22 21:59
是不是将园上一个顶点设为混合点?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