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boston1225
时间:
2005-10-22 21:36
标题:
求助:
各位大虾在野火2.0中混合薄板伸出项中用混合顶点的方式,以巨型为第一截面,以圆为第二截面,但是圆上只能有三个截点.
请问谁能做出来
boston1225@163.com
谢谢
作者:
blackyz
时间:
2005-10-22 21:59
是不是将园上一个顶点设为混合点?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