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谁能教我啊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地一线
时间:
2005-10-23 19:32
标题:
谁能教我啊
我很想学PRO/ENGINEER!~
谁能教我啊!~!我可以意思意思!~
作者:
天地一线
时间:
2005-10-23 19:36
怎么没人理我啊!~
作者:
coolochen
时间:
2005-10-23 19:37
偶是想理你,可是我不会
作者:
lwg168
时间:
2005-10-24 10:13
Teaching by yourself!!
作者:
apollo_mao
时间:
2005-10-24 10:49
原帖由
天地一线
于 2005-10-23 11:32 发表
我很想学PRO/ENGINEER!~
谁能教我啊!~!我可以意思意思!~
先买本书看看,再多看看高手做的东东,然后多提问题,多做题目就可以了。
作者:
马伟强
时间:
2005-10-24 14:36
标题:
共同努力
作者:
马伟强
时间:
2005-10-24 14:37
标题:
共同努力
我也是新手,我们共同努力呀
作者:
fage
时间:
2005-10-25 12:37
自己去努力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