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谁能教我啊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地一线    时间: 2005-10-23 19:32
标题: 谁能教我啊
我很想学PRO/ENGINEER!~
谁能教我啊!~!我可以意思意思!~
作者: 天地一线    时间: 2005-10-23 19:36
怎么没人理我啊!~
作者: coolochen    时间: 2005-10-23 19:37
偶是想理你,可是我不会
作者: lwg168    时间: 2005-10-24 10:13
Teaching  by yourself!!
作者: apollo_mao    时间: 2005-10-24 10:49
原帖由 天地一线 于 2005-10-23 11:32 发表
我很想学PRO/ENGINEER!~
谁能教我啊!~!我可以意思意思!~

先买本书看看,再多看看高手做的东东,然后多提问题,多做题目就可以了。
作者: 马伟强    时间: 2005-10-24 14:36
标题: 共同努力

作者: 马伟强    时间: 2005-10-24 14:37
标题: 共同努力
我也是新手,我们共同努力呀
作者: fage    时间: 2005-10-25 12:37
自己去努力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