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求助,急! [打印本页]

作者: huangbin22    时间: 2005-10-24 11:07
标题: 求助,急!
我的PROE是野火2.0的,再系统时间是2004年时可用,设为现在的时间就用不了了,有那位高手可以解决?

 
作者: 袖珍天使    时间: 2005-10-24 11:26
D版没破解好。换个吧
作者: asker2002    时间: 2005-10-25 00:10
先把系统时间改了,然后运行一下BIN文件夹下的PCTSETUP。BAT试试看吧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