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求助,急!
[打印本页]
作者:
huangbin22
时间:
2005-10-24 11:07
标题:
求助,急!
我的PROE是野火2.0的,再系统时间是2004年时可用,设为现在的时间就用不了了,有那位高手可以解决?
作者:
袖珍天使
时间:
2005-10-24 11:26
D版没破解好。换个吧
作者:
asker2002
时间:
2005-10-25 00:10
先把系统时间改了,然后运行一下BIN文件夹下的PCTSETUP。BAT试试看吧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